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总之就是关于DreamTAG的事情(?)

这个Tag的问题确实困扰甚多,望大家周知w

Exug:

实际上这个问题有很-久-了,从Dream (Mcyt)在国内火起来的时候就开始了

但我之前一直没讲,顶多和亲友发发牢骚,没敢发出来毕竟用这个tag的实在是太多了虽然现在更多

简而言之,Dream (Sans) ,Undertale的同人AUDreamtale中的主要角色之一。 对不起我UT没怎么混圈我不知道这个AU具体出的时间。但肯定比Dream (MCyt)要早。已知Dream在2019年5月开始重新(自2014后)投稿视频并逐渐在MC圈火了起来,而Dreamtale以热度榜第一为准日期是2018年2月。(老实说以DreamTAG热度榜第一也可以毕竟MCyt没有全部把这个Tag给占掉,总榜第一还是Dreamtale的) DreamTAG热度榜第一是2019年2月,也远远早于Dream(MCyt)恢复在YouTube开始投稿的时间。

随着这几个月Dream (MCyt) 在国内逐渐火了起来,LOF混用TAG的人也层出不穷,慢慢占掉了DreamTAG的原住民的日榜周榜和月榜() 我知道大部分人其实不是有意的XP但Dream (Sans)的另外两个TAG ( Dream!Sans和Dream! Sans)里的人是真的少得可怜(一个只有一百多一点参与,另一个更惨不到一百是九十多)

虽然我不是DreamTAG原住民但我还是想来讲一下这个事毕竟混用TAG不太好

然后下面是各个(MCyt) 角色的常用TAG!大家用这些TAG就可以不用担心撞车,无变动就是单个名字,前圈内常用英文称呼后tag

人名不是很全基本上是国内比较熟的

Dream:Dreamwastaken

George:GeorgeNotFound

Sapnap

BBH/Bad:BadBoyHalo

Ant:AntFrost

Tommy:Tommyinnit

Tubbo

Wilbur:WilburSoot

Techno:Technoblade

Philza

Schlatt:jschlatt

Quackity

Sam:Awesamdude

Eret

Ranboo

Punz

JackManifold

Foolish

Skeppy

Ponk

Connor:ConnorEatsPants

Callahan

Karl:KarlJacobs

Drista

Fundy

Niki:Nihachu

Puffy:CaptainPuffy

Hbomb94:Hbomb

Ranbob


评论(1)

热度(59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