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2/14 本日剧情简析

我只是莫得感情的分析整理人,这群人时差,我过的也是时差,情人节是什么我不知道,Ranboo单独lore部分的长评明天跟着熟肉发()

另外14号这群人也推主线(传说线),有条终于决定浮出水面的鲨鱼图腾神似乎也要自己推lore,就,你们dsmp真的不是gay smp或者单身男女派对?(x)

最后放出Karl在推上提供的壁纸大图(?)

剧情总结:

Techno上线,与Ranboo闲聊后,随后Techno被不知道怎么找来的bbh引至Lmanhole附近参观了血藤的生长情况,最后被带到红蛋面前。bbh强调Techno能提到蛋的声音,而且蛋不是一个govement并且能给他更强大的力量,但Techno毫不在意并且提到他根本听不清蛋在说什么,因为他的脑子里也有声音(Chat)。
Techno与bbh争执期间Puffy出来解围并且引开bbh的注意力,但尾随Techno的Ranboo还是被bbh被发现。眼见单独说服Techno失败,bbh将三人引到红蛋陷阱附近,三人争执无果,bbh假装结束交谈请Techno离开,却转手试图杀死Puffy,混乱中Ranboo误入陷阱,Techno主动扔出了自己的三叉戟与末影珍珠救出了Ranboo,bbh则被Techno惊走。
Ranboo在与Techno回到北极途中,谈及到蛋的声音时,坦言自己也会听到脑子里有声音,并且提到了是Dream voice,但Techno似乎对此并不在意


简析部分
1.Techno一开始就在掩护Ranboo不被bbh发现,而且路上也一直在装作不知道Ranboo在跟踪,而当Ranboo被发现时他也下意识挡在了Ranboo面前,随后更是下意识扔出珍贵的三叉戟让Ranboo从陷阱中离开,并反复确定关心Ranboo有没有问题是否受到伤害,且询问Ranboo对于蛋的意见,聆听Ranboo的倾诉。这是令人欣慰的迹象,这意味着Techno一定程度上的接纳了Ranboo作为自己身边的一份子,尤其是Ranboo对他一直“坦承”。
2.Technoblade对权力以及力量并没有太大的渴望,这导致bbh说服他加入有些无从下手,但这点令人担忧的是,如果红蛋势力发现Techno与Philza关系匪浅,会不会尝试从Philza身上下手?这令人担忧
3.蛋对于Techno与Ranboo的奇怪态度——对于Techno,蛋说他【我好像知道你,看上去很熟悉】,随后试探性的提出了交易,说想要的都可以给他。请注意,蛋这是第一次使用相对平等甚至是稍显卑微的祈使句,而上一个对Techno如此客气且寻求合作,拥有类似语气的人,是Dream。鉴于Techno的过去是南极帝国相关,与蛋没有交集的可能性,这是否意味着,Billiam(假面舞会Techno饰演的角色)有可能是Techno的祖先,甚至也是不受影响而是直接利用了蛋并最终成功,才会让蛋有如此矛盾的反应?然后是Ranboo,蛋更直接,说的是【你可以帮我】,这让我同样联想起了Billiam身边的Bulter(假面舞会Ranboo饰演的角色)。两人的组合出现,是否让蛋联想起了过去?
4.Techno脑内声音再次得到证实,但在剧中会如何交代它的来历,同样令人好奇。
5.Puffy隐瞒了坐标笔记的问题,她没有询问笔记从何而来,似乎对笔记来历心中有数。有意思的是,在Puffy赶到红蛋房间前,她是【与Foolish在一起并且交谈】,而我曾提到目前有动机并且有能力告知Puffy北极坐标的,也是Foolish,另外,四人在红蛋房间争执时,Foolish一直在隔壁的洞穴蜘蛛刷怪笼刷怪,结合他之前一直在【路过】,似乎Foolish就在利用其神的视角去窥探他们的动向,并且以一种诡异的方式给与自己的养父Puffy帮助和指引,甚至非常关注红蛋的问题,以至于一直在留意?
6.Ranboo落入红蛋陷阱中后就开始精神不稳定,一直在强调我不能,不是我,我不想等等精神衰弱的迹象,但逃出来冷静了一会后又恢复了正常,显示其对黑曜石组成的密闭空间都有了PTSD,应该是Panic Room的后遗症。他随后也是借着Techno提到脑内声音,鼓起勇气提及自己脑中的声音,甚至明确的指出那是【Dream的声音】,但显然这并未被Techno重视,而这是否会再次让他回到原点,无法相信Techno会帮他?只能期待后面的走向发展如何了。



评论(3)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