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这些资料都很重要,尤其是生命数是官方石锤。


新人物Foolish加入​

Foolish,男性,速通选手,有过跑团经历。与Dream是朋友。

(第一张图是有人整理的简单的本人个人资料,以下图片也都是生肉,我能大概看懂但请大家自备翻译)


主动与Dream提及自己role play还不错后,受Dream邀请​加入DSMP。


人设是【活体不死图腾】​,本人证实身上25%的部分是鲨鱼,其余75%是不死图腾(披着鲨鱼皮的活图腾)。

本人自称【鲨鱼图腾的神祗】。如果证实为神这将是DSMP主线第一位可证明的神祗。请注意他是Dream 带来的!

(第二张图,Foolish的角色图,来自DSMP wiki )


据称似乎拥有复活能力,但暂时未证实。

在加入时就被Dream证实这是lore(主线)人物且加入这部分即为lore stream。

顺带一提,Dream邀请其加入时其他人不在线,Foolish 进来得到了Dream赠送的资源,但后来被ponk全部打劫走了,下界合金剑相关的资源都是Puffy后来赠送的

Foolish在王座附近等待Dream过来,Dream声称自己正在被追杀所以不能露面,在Dream的vc指引下,Foolish开始在聚居地附近行走参观了解情况。

Foolish随后向Dream问到了有关Canon Death与Canon life的问题,问【是否有可能复活角色】,Dream的回答比较模糊,他称【每个人都有三条生命,一旦用完,原则上来说就成为了鬼魂,只是鬼魂。】(但Dream没有咬死为不可能,存在变数。)

Dream在这里似乎是以lore角色的角度陪伴Foolish,因为他不仅提到自己被追杀,包括复活的问题,而且随后对Foolish参观的房子如数家珍,指出分别是谁的房子以及其用途(而且表现的比其他人更加的熟悉)。但走到niki原来的花店附近,看到ponk出现后,Dream就以他不能被发现为由退出vc消失。

而Foolish经历了每个新成员都经历的入门仪式(x)——他被ponk打劫,交出了所有从Dream那边得到的东西。

后面就不交代了因为这部分偏日常。

Foolish最终被Puffy领走并收为养子。



目前角色性格未知,能力未知,与Dream在lore的关系不确定,唯一确定是其会介入主线这一点。

(个人推测可能与Wilbur复活有关)



第三张图开始是Dream本人在推上对于Canon life与Canon Death 的澄清,明显是针对Foolish这个基本上被他自己锤有复活设定的角色加入后,对Canon life这个可能会出现巨大争议的问题进行一次官方背书。(图片来自于群内大佬们的截图,非常感谢!)


Dream:【Canon Death是对故事线有巨大影响的,且存在于主线剧本中的特定死亡。我认为wiki资料在这个问题上出现了一些偏差。

(个人吐槽:这个问题其实早在12月份你自己就提过,现在怕争议才临时补课?huh ?你们DSMP缺一个剧情整理总结人,真的)


然后他列出了目前确认死亡即Canon Death且生命数为0的人:

Mexico Dream,WilburSoot

Schlatt是否Canon Life用尽且死亡的问题他不确定,需要通过Wilbur来确认(因此不陈述)。


接下来是主线目前的人员生命数(容易出现争议但关键的,以Dream本人的角度所确认):


Tommy:1

S1末尾死于与Dream的决斗(以独立为赌注的那场决斗)

S1死于最终控制室团灭


Tubbo:1

S1死于最终控制室团灭

S2节日Schlatt下令的处刑


Quackity:2

S3死于与Technoblade在地下通道的决斗


Wilbur:0

S1死于最终控制室团灭

S2死于Schlatt下令让Punz对他的追杀

S2死于他命令Philza杀死自己


Fundy:2

​S1死于最终控制室团灭


Karl​:2

S3死于“Eret策划的爆炸”​


我个人认为,Dream加入了这个可能因为其能力设定而​被所有人重视的角色,可以说是打破了DSMP目前一潭死水的局势,因为他会成为所有势力争相拉拢的对象,哪怕不拉拢也会不想得罪这样的活图腾。

但关键问题就在于,Foolish的复活能力是否会超模,要知道如果是无限复活,生命数设定也就没了意义。

所以我个人认为即使是真实的,Foolish的能力也会有很大的限制​,甚至会是以命换命形式,即以把自己的Canon Life给予被施术者作为【复活】,他刻意提到的75%刚好是四分之三,三次复活后变回鲨鱼?这样会比较合理?但具体请以官方为准。


至于今天Ranboo开门的异常,以及双t (Tommy &Tubbo)​下周三,也就是当地时间01/20/2021(我们的周四)被以唱片为威胁的约战,这个真假约战的悬疑还是留待在熟肉评论区解释吧hhh


(另外追我的IF的朋友,我不确定今日是否能赶得上 Chapter.3魅影 的更新,请不要太过乐观,在这里先说声抱歉了因为我没预估到主线的更新。不过新人物的加入倒也不影响我的大纲,甚至还补充了位置hhhh)

评论(19)

热度(790)

  1.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