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一大早上就被吓得一身冷汗,人7点睡下的,8点就有人叫醒我

说什么?

“431,有人在lof说要让dsmp成员看到我们中文区甚至是在b站注册”

“然后你的入坑指南被转载了两次”

我瞬间蒙圈了,说实话,没见过这样往枪口上撞的啊?

虽然是个生肉人还老跟他们隔空对线(指分析剧情)甚至下场打赏问问题(剧情或者是他本人相关),但我tm也知道圈子的鱼龙混杂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啊?

某麦芬那Ranboo和Technoblade的周边问题我就郁闷了好久,想的全是爱较真的小孩知道了就大麻烦了,我不想因为我也是国人而被一并拖下水讨厌好吧?而猪大概会用严肃认真的态度隔空80你一番?我的天我都不敢想了

另外指南我写出来是给新人指路,而不是给我自己找狙击枪精准定位把我毙了的,谢谢你们的厚爱我是真的消受不起啊……

命都给玩少两年,我是认真的。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