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有关Ranboo本人及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转译)

这是比较系统而全面的解释了,因此特地转载(与剧情之类的无关,但是必要的信息)

由@ ranbopdate在推上制作

这是一个谷歌文档,详细介绍了Ranboo迄今为止所设置和/或谈到的任何有关他的注意事项。任何他谈论有关他的注意事项的推文,剪辑等等也会被链接。

如果有什么我缺少或需要修正的,请私信我(如有必要我也会DM作者的,但这确实很全)!如果有任何其他资源,详细说明社区内/周围的不同创作者们的注意事项,请随时联系我,我也可以在这里链接它们。

这里是另一个有用的资源,详细说明所有的mcyt和其他内容创建者相关的注意事项(我不确定我会不会翻译,因为内容量非常大,链接尝试放在评论)。



  • 不要猜测或搜索他的私人信息(姓名、住址、生日等)——如果他没有公开透露什么,可能就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

  • 他喜欢对自己的生日开玩笑(比如他的出生,他出生在2月30日,等等),但不喜欢人们猜测他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或者试图去发现他的生日。

  • 不要对他的性.取向进行揣测、推断或开玩笑等。

  • 不要把他的照片放大,试图看他的面部特征——他没有露脸是有原因的。

  • 如果他不小心泄露了什么(例如在开摄像头的直播也就是Facecam上),不要拍下并且发布它的截图。


  • NSFW和“道德错误”的fanart/同人小说是不允许的。这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还未成年。

  • 不要给他组不恰当的CP - 再次说明, 他是一个未成年人。

  • 性转同人/Cosplay是没问题的!


  • 他可以接受人们解读和画出他的样子,尽管我相信他不会想要超现实的脸(至少不戴面具和眼镜)。

  • 他不希望人们断章取义地发布他的个人信息、Discord信息等。


  • 不要将他/他的成长与其他直播创作者进行比较。

  • 不要在不必要或无关紧要的时候在别人的聊天室中提及他,也不要在别人的聊天中滥发他的表情,这也是twitch社区礼仪。而且这种行为会对Ranboo和粉丝社区产生不好的影响。(特此一提:类似于不要在别的UP主评论下面提及其他UP主或者是xxx如何,Dream和Technoblade是这种行为的典型受害者,我不止一次见到在其他无关的Minecraft视频中刷他们两名字的人。

  • 他不喜欢别人像对待婴儿一样对待他——叫他睡觉、吃饭等等。

  • 他欢迎人们从他的创作内容中汲取灵感, 但不要复制或者是翻拍它们

  • 不要让他卷入不必要的戏剧性事件中。(就是没事别把他卷入到奇怪的无关的纷争中)

  • 如果您跟人争吵或者是威胁他人,请不要在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显示名称、@或者是简介等信息中提及到他。(就是不要挂着他的名字,形象等等东西去攻击他人或者做任何不好的事)

  • 关于在公共场合遇到他时的注意事项(原文是直接发Ranboo本人原文链接的,在这里我直接进行翻译):请阅读这篇文章!今天是重要的一步,因为我揭示了一点点关于我自己的现实情况,这是我愿意透露的!只要你尊重我即可,但请不要试图从我已经展示的东西中就认为我可以接受更多的透露!我对透露自己的信息非常谨慎,我认为这不是错误的!而且(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如果你碰巧在我所在的附近,你想试着找到我,那也没关系!只要确保你发现的方式不会让你感到奇怪,且请不要试图散布我的位置。只有当我在公共场所(所以不是商店或其他你不会看到我的地方)时,我才会这么做,而且我已经明确表示我对此没有意见!

  • 不要替Ranboo说话,尤其是那些对他没有太大影响的小问题。如果某件事确实对他有影响,他会自己解决它。


  • 不要尝试找到并传播他的旧视频



    (推文大意:嘿,伙计们!我之后将删除这一条信息,但如果你发现我的超级老的剪辑,请不要传播它们,因为这让我非常不舒服!这不是因为那些片段的内容,只是它会让我非常焦虑和不舒服,所以请不要这么做!)


  • 顺带一提,也是重申一点:Ranboo是禁止人们用他的形象进行二创盈利的,要支持他请去购买他的官方周边,或者是订阅,打赏,直播间礼物都是可以的,哪怕只是看他的直播都算是一种贡献,无分优劣。

评论(4)

热度(3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