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我文字功夫不足,贺文不一定赶得上,也就只能先发发截图整理了(在等各位太太的贺图www)

首先恭喜我推Ranboo,10w twitch订阅记录达成!他现在是史上最快增长订阅的记录保持者!Mcyt中第一个拿到过直播平台全站第一的人!而且也是史上最年轻的10w订阅获得者!甚至是Hype Train(热潮列车,类似多人送礼连击)最高纪录保持者(65000%以上)

(目前Twitch平台获得10w订阅里程碑的只有三人,而他是最年轻也是最快获得的一个,他甚至直播没超过半年)

他一共直播了12小时(这是慈善直播,收益也会捐赠给慈善组织,最后Ranboo发推统计有10w刀,真的too much)真的很努力了,原本他只是想拿个第一(超越最快获得订阅数的记录),但最后认识他的所有人都多多少少给了祝福

Dream又一次展现了他的大手笔送钱,一次性给小孩送了1000订阅,虽然之前他一整天都蹲在Ranboo直播间睡觉(我们群一直都有人盯着他没起来hhhhh)

然后是Punz,Philza,Sam,Tubbo等DSMP成员也陆陆续续也都各自送了100订阅,Techno也在早上九点多的时候赶来,送了50订阅,不愧是你hhhhhh(Tubbo熬夜一直在Chat里窥屏Ranboo,Ranboo下播了还在推上和Chat欢呼“我的兄弟”,真的是快进到了最好的朋友啊……)

虽然不是DSMP成员但也是相熟的Tapl送了200

小孩在达到10w订阅后当场说话都哽咽了(跟他久了就能听得出来他真的带哭腔了),不停说着谢谢,然后提到他最初的时候是在玩Minecraft的,所以他想现在马上回去(于是他就回去了)。

在边练习跑酷边和Chat闲聊了很久后,在下播之前(那时候他已经10.2w订阅了)他提到,九月以前他还在这里玩(当时他在服务器里),当时还没人认识他,然后转眼之间他就,他没有想到……

然后他没说下去了,但孩子好不容易通过闲聊平复的声音就哽咽了……

我也哽咽了,努力的他真的值得大家宠爱——


以下是图的大概意思

第一张是小孩破10w twitch订阅记录的瞬间,当时他在玩史丹利公寓,之前是打了Undertale的完美结局,之后是回Minecraft了(不忘初心,也并没有因为创造记录而骄傲,面对打赏询问怎么成为像他一样cool的人,他还很谦虚的说自己不cool,他真的是个好孩子),私心截图了全屏,以Chat和桌宠作为证明我看了的小纪念

第二张是小孩被Punz意外因为Raid注意到的时候(去年九月),很久远,然后被Punz直接重新顶出来了,说这条推太酷了,长大以后我也想成为像Ranboo一样酷的人(Punz的玩笑hhhhh,他真的很喜欢Ranboo,他Raid 了Ranboo,结果Ranboo的回应让Punz继续直播,还连了VC跟他说他的想法很不错,这部分有人保留了剪辑,那时候的小孩特紧张特激动语速过快语无伦次,真的太可爱了

(只有生肉,需要梯子,地址https://clips.twitch.tv/AntsyMoistDonkeyUncleNox)

第三张是Dream允许Ranboo加入的附近,小孩回复他需要准备,然后他居然准备了个剧情大炸弹,我很庆幸我没有太迟关注到他——

(我是在屠夫军成立前关注的他,因为他在剧情中的位置不对而且介入主线有点深了,当时还猜他是个内也许是黑的,没想到是和Dream对戏,厉害了hhhhhh应该不算太晚?)

第四张就是开播通知

第五张是猪,Tubbo与爹在开播附近(他开播半小时就超越史上最快增长订阅的记录了,而那时候是东八区凌晨两点半——)给在推上他的祝福和鼓励粉丝们去看Ranboo直播,真的结合这群人陆续赶到给Ranboo送助力的举动,他们真的友爱的像个大家庭,而且是真的,很纯粹,我心都要化了——

第六张是Hyde Train记录(没截图到最后记录太可惜了),当时Twitch网页甚至有人说全站都炸了……

第七张是最近的记录,黄色的部分就是记录(有延迟)

第八张是Ranboo自己的总结感谢推,他太好了awwwwwww

(因为他是未成年所以每次捐款有上限金额,所以他打算每个月捐上限然后持续一段时间那样,是个言出必行的孩子,我就很喜欢他偶尔因为小得意尾巴会翘起来,但很快就会收敛,特别成熟和沉稳,完全不像是个孩子,却又很活泼)

第九张是羊的祝贺,羊调侃他达成里程碑后要不要换头像,被小孩认真的回答了No,hhhhhhhh

第十张是熬夜为好朋友庆祝,在直播间被人抓包在欢呼的Tubbo,非常可爱wwww

不过孩子你不仅欠了里程碑视频(100w关注的),也欠了很多其他的直播(视频),甚至也欠了关于你DSMP人设的订阅者专属的秘密邮件,什么时候还债啊,我还想知道我有没有猜错——

(小孩屑我也不能不屑)

不过,最后就像朋友 @Sigerson 太太的画下的话语说的一样,我也把我的回复一并加上,这就是我想说的给他的贺词:

Standing in the hall of fame

And the world's gonna know your name

站在名人堂里

全世界都会知道你的名字

He deserves it all because he works hard

A child who is doted on by friends and family

努力的他值得这一切

因为他是被家人和朋友宠爱的孩子

评论(14)

热度(415)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