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3/10 传说后日谈:隐藏的真相(有关【幽灵古堡】后续日记及碎片主线相关)


(放一个直播截图在这里先)

本日有后日谈的剧情部分,但这部分是熟肉所不提供的(熟肉提供的是日记部分),因此简单概括情况。似乎目前Karl为了避免传说线最后的演出不出意外,因此都把日记部分放在了【After The Tales】,也就是传说线出演后Karl有关在DSMP的【现在】的主线相关直播了,为了方便我会将这个系列称作【传说后日谈】。

有关下一期的消息,包括黑Karl皮肤部分在这里


剧情部分总结:

Karl按照惯例上线,在Kinoko的秘密地下室写下了关于这次时间旅行的故事以及日记,但他的记忆问题似乎越发的严重了,甚至连文字拼写都出了点问题,加上他发现寂白之间似乎不是可以信任的存在,这使得他左右为难,甚至有些担忧自己不能坚持到找到真相的那一天。

但无法告诉其他人自己面临二择困境的Karl只能把秘密继续埋藏在心里,处理现在面临的问题——Kinoku王国目前只有三人,哪怕加上朋友Badboyhalo也只有四人,既然作为国家,那么他需要发展更多的成员,他打算,制作海报宣传Kinoko王国,邀请感兴趣的其他人来加入,但要先通过他的审核。这得到了在场的Sapnap与Badboyhalo的支持。

他们先是找了在线的Hbomb,Hbomb表示感兴趣,但要等Karl什么时候搞审核。然后他们找了Foolish,Foolish表示虽然看起还很好但他有更好的国家(后面改口社区组织,应该就是指Snowchester)选择,他先观望。

最后在Foolish和Hbomb以及自己的两个好友的陪同下,Karl去了聚居地附近张贴宣传海报(有意思的是Badboyhalo选择的贴海报的宣传栏都是贴了Puffy的反红蛋宣传,他换了Puffy的海报下来,而后面上线的Puffy看到了Kinoko的海报把自己的海报替换了),期间George赶回来了解了情况也跟着一起贴了。

但Karl似乎不知道,或者说,他对于某个人的记忆由于长期未曾接触,还停留在S2终战的那一天,而Sapnap事实上对此也有些欲言又止——那时候的Technoblade,还没有现在对Govement的那么大的敌意。



以下是日记翻译:


《幽灵古堡》

一个有关于一群朋友偶然发现,并游览了一座美丽的古堡的故事。

这座宅邸发生了非常不好的变化,因为它碰巧住着整个SMP中一些最邪恶的生物。

鬼魂纠缠着朋友们,直到故事达到了不可避免的高潮。然而最后它揭示了这个鬼魂其实并不那么邪恶,而是一个悲伤、压抑、孤独的灵魂。


《日记#4?》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分不清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乱码部分,随后被删除】(O camt te;; wip os rea; amd wjp os fale/)

我分不清谁是真的,谁是假的

我无法决定该相信什么,该避免什么

这个叫寂白之间的地方看起来很平静,大厅里有一种真正的安全感,但我偶然发现的一些书让我相信,有些事情是我还不太清楚的

有关寂白之间的事情真的就像书上写的那样吗?还是说那上面的记载是我不该相信的东西?下次我回去的时候,我得进入传送门。即使寂白之间在保护我不受某些……东西的伤害,我也要知道另一边有什么

随着我的大脑被这些故事中发生的一切所填满,我感到我的大脑越来越退化

我的大脑好像正在腐朽

我迫切需要解决这一切。我只是想把我的故事讲给我的朋友听。但我担心以现在这样的记忆流失速度,我将失去我的这些朋友

……如果我开始忘记他们是谁

……如果我开始忘记我是谁




小分析:

事实上从后日谈补充的日记这里可以看出来,黑Karl很有可能出现在传送门之后的未知世界(我暂时把那里称呼为深黯之域),因为Karl决定下一次回到寂白之间时,他一定要进入那个传送门调查清楚门后是怎样的存在——哪怕他会脱离了寂白之间宣称的保护,面临危险。

但事实上这种偏离道路的决定带来的影响也是未知的,就像我在新消息里提到,黑Karl既有可能是Karl偏离道路后寂白之主派来“让Karl回归正途”的,也有可能是仅仅与寂白之间相对的“另一个他”对他的忠告及真相的揭露。

这都是悬而未决的疑团,但也是Karl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他察觉到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再不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真的就会是从生理层面上遗忘掉最初的决定与初心,Karl是很明白丢失初心与记忆,那他真就失去了拯救朋友们的机会了。

所以这也算是Karl冒险的,放手一搏……

但放在【现在】,他事实上这样冒险的扩张行为很有可能招致态度不定的The Syndicate的注意——他的图书馆岌岌可危。

尤其是,他提出的主张意外的和Eggpire一样:要么与Kinoko一起,要么就不是Kinoko的人,没有中间选项。这种强势的是与否的选择其实相当危险且高调。

我甚至不知道其实,他是不是已经忘记了自己要保护图书馆这个问题?又或者,他只是单纯的因为安全感以及人手不足,想要多点人保护?

这也是实际上Karl所面临的二择困境——现实与时间旅行的困局,把原本就脆弱的他一个人夹在了时间的间隙里,左右为难。




以下日记原文截图:















评论(2)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