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本次活动公告(代发)

【此链接为文稿部分特辑,原来发的投票链接中文稿部分的投票结果作废,原投票链接中画稿部分结果仍然有效】
【非常抱歉,由于技术原因和考虑不周,很多小伙伴反馈说无法在手机端打开文稿链接,再加上一大部分人只投了画作没投文稿,我们觉得这样对文稿参赛者有些不公平,因而文稿另开投票。】
【文稿的计票截止日延长至23日中午12点】
各位若有时间,麻烦各位看一下存放参赛文稿的链接,给你们觉得最好的作品投票,非常感谢!我们将根据最终的投票结果派发奖品。
【注意!本问卷只能填写一次!提交了不能再次打开!】

https://tp.wjx.top/vj/rToxhrY.aspx


谢谢各位支持qwq,受人所托代发这次的公告。

说实话这次选出来的的文章质量都很高,真的值得细读的w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