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431

啃生肉直播的追梦人()
Ranboo主推,Dream的Apologize(辩护者),全员粉
正规翻译苦手,天天出错的那种请注意鉴别()
本人其实一直住院因此未必能及时回复()
人物分析及剧情推测爱好者
极白组烤肉下面出没的【躺平的黑色冰咸鱼】本体是也√ (问就是目前为止只有极白跟上了剧情……谁又快又好我就看谁,反正生肉我也能看)
分析看DSMP分析相关合集就好,不喜欢的可以直接无视我的碎碎念/点赞推荐/古怪言论,不过我的点赞推荐自问是会比较洁癖的,毕竟我不是DSMP bot是只普通的XD罢了()
头像是朋友阿兰普(不是lof的)太太所画,是自设()

主线及传说线相关小补档(截止至2/18直播,两天信息)

2/17部分

由于Karl的直播太过日常,却夹着主线碎片,所以熟肉没有剪辑,但实际上出现了传说线与主线相关。

第一个就是,Karl补了传说过去线:狂野西部的日记,并且最后一次从他原来的图书馆遗址回归,而此时图书馆遗址已经被血藤侵袭。以下是血藤侵袭的截图及日记部分





《The wild west》狂野西部:

一个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以摆脱每天恐吓他们的邪恶的,小镇的故事

他们都在一起为一个目标而努力,并最终只有一位遇难,这是一个奇迹


《Diary #???》???号日记:

我开始明白神秘人让我尽快搬离图书馆的意义了

好像我身边有什么人在照顾我

我有更多的理由去试着摆脱这一切 开始新的未来

——带着一路走来我所遇到的所有人

一定会有一个我们都能和平生活的未来


随后Karl结束了传说线的补充,来到了传说线后的日常工作——在之前他就与Sapnap和Geroge一起(Badboyhalo与Foolish帮忙建造图书馆,BBH是以朋友身份帮忙的,与血藤线暂无关联),在远离聚居地的繁花森林(有意思的是这里距离Niki隐居的Dry Water大厅并不远)附近建造起了以蘑菇为主题的图书馆。而今天Karl决定以图书馆为中心【成立国家】。

这个国家在投票后最终被决定命名为【Kinoko Kingdom 茸之国】(Kinoko,日语的蘑菇),而Karl是茸之国的总统。不过Karl并未定下具体方针,只是确立了国旗(Karl征求了推特意见)以及【以图书馆为核心】的主旨,原则上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中立国家。

以下是有趣的小截图(其实这里是Karl去倒水,Sapnap在卖萌跟Karl的Chat玩,BBH在搞怪)和国旗样式




说实话三分颜色与蘑菇的三个白点,真的只让我想到了3 Canon Life没掉的L"Manberg……而且偏偏蘑菇的三个白点,群里的朋友指出这很像是哭脸……


然后是传说线牧师皮肤补档(来自皮肤设计者的推,请注意设计者在暗示这似乎是Dream的皮肤)



假面舞会Dream没用的上的皮肤(对比用)



然后这是你们想知道的Dream早期皮肤(他后面是有个这个版本的白发天蓝色瞳孔版,是还在早期,也就是14年后附近,Dream在BBH服务器玩的时候用的,但我找不到正图了草)



值得一提的是,Karl的皮肤在这一天再次出现了变化,似乎暗示其的记忆开始出现混乱(不是褪色而是正在还原至异维度形态,请对比他之前的皮肤)








2/18

今天其实是日常,Ranboo有关于他自己的小故事时间(日常,些许Q&A),不过那个就不提了毕竟非主线。

但后面Puffy的日常里,BBH陪Puffy聊天,提到Sapnap确实是他的儿子(这是BBH第一次正面承认剧情里他与Sapnap的父子关系),但是是养子,从石头堆里捡的(草既Tubbo之后的又一个路边捡的孩子???)。

有意思的是之前George在第四季第一次回归DSMP日常玩耍时,Sapnap跟George闹,在下界追杀George途中说了一句非常中二的台词:【我生于火焰中】(所以不畏惧火焰),一开始我们以为那就真的只是中二话语,毕竟当时还认为George不可能回归主线,结果转手就成为Kinoko王国的成员。

而群友有了很有趣的猜测——岩浆就是融化的石头,也许BBH捡到Sapnap那天下着雨。DSMP疑似人类数-1()

然后Puffy还开玩笑问BBH,那Karl是不是就是你的son in law(女婿)了,BBH承认了是。

(Sapnap与Quackity都是Karl剧情上正式承认的合法未婚夫(是的是夫夫),这三人就是这个关系,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确实是。不过鉴于Quackity老去撩BBH,你们关系真的老乱了(x))

评论(6)

热度(3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de:C431 | Powered by LOFTER